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04

耶里ellie的拿破崙派

耶里西點ellie

仁愛店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2號

TEL:2705-2578

八德店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32號

TEL:2579-5858


{###_ppage/6/1101403985.jpg_###}

oh YA ~又是吃的~今天是同事生日~她就選了一個極肥的拿破崙派



上面有好吃的新鮮的草莓,旁邊還有櫻桃,上面有金箔,一片一片好吃的餅,夾著好吃的起司奶油之類的東西



本來我一直叫說ellie的起司很好吃,壽星就說好就訂起司蛋糕,因為她也很喜歡起司蛋糕,後來我就說不要好了,訂你一開始就想選的拿破崙派,雖然有點大個...


16 comments:

weiwei said...

耶里的牛札糖很好吃唷!:)

是過年時很暢銷的伴手禮~

claire said...

忙著擦口水中...

daphnelo said...

page啊~

這個準新娘, 還這麼不忌口.

粗 粗 粗 粗 粗

小心擠不進婚紗中... ^^

阿貞媽媽 said...

耶里的紅豆麵包,更是好吃哦..

christabelle said...

看起來真的是極肥:P不過一定也不辜負味蕾吧?

augu88 said...

下午茶時間到了 :D~~~~~~

吃東西,豐富了腦袋,滿足了味蕾,也肥了肚子,一兼三顧,蠻划算的。:P

michelle65 said...

真有口福啊~~

duncan said...

流口水中`~~~

ASSENAV said...

我好喜歡ellie

除了蛋糕

麵包也好吃:)

ppage said...

weiwei,

是喔,我還沒吃過呢,改天去買



daphne,

來不及了,我是大肥豬



阿貞媽媽,

紅豆麵包啊,聽起來就很不錯



christabelle,

嗯,是啊,好好吃喔,脆脆香香的



claire,augu88,michelle65,

是啊



ASSENAV,

嗯,改來我來去買看看麵包

sunshiny said...

還有金泊唷~~真是很高級的感覺哩!

小娃 said...

哇..香濃的起司加上大顆的草莓,好迷人呀

momoforever said...

挖塞

不過這種蛋糕切起來會比較難切嗎??

問一下^^''

ppage said...

momoforever,

滿難切的,因為裡面有餅乾,我們不是用蛋糕刀,用水果刀~

過路人 said...

哇!!看起來好好吃呦

真想去買來嚐嚐~

不過他好像沒有官方網站喔?!

(過路人)

claudialeeca said...

耶里的拿破崙派真的很好吃耶~不過我更喜歡他們家的泡芙,裡面的卡士達醬超香濃

的,而且還可以看到一粒粒黑色的香草籽,一個才二十幾塊~超推薦!不過泡芙好像有

出爐時間,我好幾次去都沒買到...還有他們的紅豆丹麥土司和雪莓娘也很好吃喔~

你可以試試看^^